字迹:Xx 到此一游!

心魔倒影

【释解】

心势趋于梦幻心中的魔影



没有知觉的收缩是心灵恐惧魔鬼的倒影

当我看清来意,以为能醒着清晰分辨视线

短暂的停留让我不忍

内里想要离开却不知为甚留存毫无动作

告诉自己睁开眼睛努力看清,努力看清

却也如此而已,看到的只是甚么

像是着了魔的干尸一样行进还不让人知晓

努力把心里的魔掩藏并刻画美好

有如事实一般运用伟力的改变然后极力的说

有人极力的说了以至于也要极力的说了

而我只看到空间的倒影在我的内心里放映

自觉地且不受控制的发出去了

我有感受,不断的感受且感到不能间断

断了像是生命的黑暗即刻降临让人生命断了

没有颜色的黑白却泛出眼里血液的红

使我感到,我似乎在用生命表达我的生命:

那时我还没有知觉

未能晓悟生命对于我的印象

然而有一天突然明了

看到时空彼岸的生命倒影

我像是着了魔


评论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