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迹:Xx 到此一游!

失灵境地

失灵境地

我想达到一种空灵的状态,然而没有

因为总是失灵

既然来到这里,面对自身心灵变动的难

像是一切都没有办法

充斥身心的繁杂争夺内里的主

不在于自身皮骨的强大

不在于自身气力的强劲

却源于内里流动的意微弱无主

它们不受我的主宰

而我也像是因此失灵了

我没能达到心里向往的那种空灵

让自我的内心得以安宁

而坠入了此地

我需要描述这里的景象让我感受思绪

短暂的记忆我看到的境地不尽详细

拥有只言片语来给我提醒的回忆

是我被诸多的意念争夺了身躯

致使我的呼吸没了实意

看到树影斑驳的远处又有嘈杂的行车声

致使我看不清也听不清

我失去了自我的明晰控制

至于失灵

我该凝息了

评论
热度(1)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