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迹:Xx 到此一游!

我感知到我的念想,源源不断,源源不断,一会强一会有弱,它们像是在不断交替着,没有主导,没有引导,像是乱的,像是乱七八糟的。可是虽然知道这样并不利于自己的行驶,然而事实就是这样一个事实:我有许多念想,它们源源不断,不受我的控制。

所以这样一种乱象,有时候连我自己都不能明确的知道,我到底在想些什么,这就让我为难了,我有许多念想,即使有许多对于现实并不好,可是我也想要为自己的念想做些什么,如果真的不能为其中一个脆弱的念想做些事情,那我此生必定遗憾!而对于能不能实现,我却没有那么多念想,似乎我更在意走在这其中的路上。

我需要得知自我的念想了。

评论
热度(1)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