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迹:Xx 到此一游!

暗里损耗为了笑

暗里损耗为了笑

当我笑着对着别人表现我的聪明,表现我的智慧,其实我能感觉到,我在消耗我的官能,我在挥霍我的感受。我为了感觉牺牲了那些个官能,像是失衡,像是违逆平衡要义,我说,我所做的是不自觉的为了笑,而这种笑有时候就是一闪而逝的内心喜悦,像是胜利的瘾让我接而继上了,那时候我看着别人感知自己,我知道我又笑了。

然而这种笑表现出自己,表现出不同于往日如同孩童般的天真烂漫,而是带有某种达成到达时的内里自我的瘾,是内感里趋近原始的情感,我现在可以说,我知道我不会因为笑而认为自己内里隐隐,我不会因为没有笑就得知不了自己心里没有隐隐,我的隐隐同时在我笑的时候发出,只是在某一刻某一时间我更强烈的感觉到了,从而得知,从而对自己说,我笑了,我带着隐隐的内里动作笑了,如果我没有察觉,我就会因为引动的隐动继而这样行动。

析构这样行动,只是某些个感官的某种偏执,没有内里官能的沉淀是不长久的,是了,这里又有了一个生出的构造:【内里官能的沉淀】,就是把从感觉器官里的得到深刻达成逐渐被身体的其他器官理解接受。因为析构出这样一个格词,我的内心感受到了我的达成,我因此生出喜悦而心里笑了。

评论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