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迹:Xx 到此一游!

刹心之痕

当我颤抖的手想要触摸我心的痕迹

当我想要看看心灵在岁月中变化的曲线

竟紧张地想要触摸那挂布上的字迹与镜面中虚无的我

内里的器官和我的身心竟在这一刻幻化成布满痕迹的表面裹着

空气中什么都有些难以呼吸像是极度的干涩且胶着

视线也被空气中的痕迹遮盖在看得不清不楚中吃力流转

在流转,流转着空气与心灵变动带着伤感的文理

世界所有人印象夹在记忆中激发出接连不断的内里感伤

一边减少一面争夺增加一面深刻又另一边削弱

它似想要理清却又总停留在麻木中感受麻木似要留存

无知的空气吹入耳中的风没有声音又像是近在咫尺的嘶吼

我的羞涩和内里紧锁的气息阻塞着让心里畅通的意念

呼吸都好像没有鼻子失去头脑一般不知所觉

枯萎不能生长

生长却在老化

痛苦的微俯着身体抚摸着心脏好像能过抚平内心的断伤一样

却又不能又想

当我睁开眼却又看到脑海记忆中的景象浮现只看不清眼前视线

要怜悯的带着怅惘请求这命这天让我看清视线看到景象

而脑中一片僵硬内里一片僵硬还能得到多少明晰的意愿从而看到它们

忽然又起一道电光闪烁出这样一个未出示真理

我的心满是伤痕的包裹着自己已是没了知觉的藏起来

这恍惚之间看到过去漂浮在水中的那块竹叶已经流过多少年

从而从嫩黄变得碧绿又变得枯黄卷缩最终不知飘到冲到哪去了

这一路途已被匆匆忙忙刻画了一道又一道痕留在了心里

急促狭隘的呼吸致使身体骨骼都异变得扭曲在痛苦想要呻吟

这沧桑之意架设在内心里莫名的让人从头至尾都惬意爽气的笑了

便化作沉闷长哼得像是要睡去一般求得卷困解脱苦累隐去

我的叹息吸入刀剑划破心肌触动内里生出血迹却是虚无痕迹的痛

如煮米下饭那样反复无休止地重复着淘洗变烂却又哂然下肚

而胪框中的眼睛不停的在人世风景中窥探并且窥探人情内心

像是度过许多年一般的度过了许多年然后又在看那些个风中年月

看到之后终于变得沉默心也已跳动无力了


评论
热度(3)
© | Powered by LOFTER